面對乳癌,姊妹們其中擔心的是治療所帶來的副作用,尤其害怕接受化療時有可能引致的脫髮問題。甚至害怕遇上一些節期或重要日子,更不知道怎樣保持美麗開心的容貌與家人渡過。但其實萬一在治療期間遇上脫髮問題可佩帶假髮,以假髮配合一些造型技巧及護理假髮方法則可令假髮不假,甚至比真髮更易打造美麗造型,令姊妹們在治療期間也可自信及保持漂亮容貌繼續日常生活、積極接受治療。

較早前由全球華人乳癌組織聯盟、妍進會、乳癌一期You’re not alone及羅氏大藥廠聯合以「攜手『乳』愛同行 Fight for Love」為主題舉辦「假髮造型及護理工作坊」,藉此讓姊妹們掌握一些基本的假髮造型技巧及護理假髮小貼士。想了解更多有關假髮造型工作坊?快些一起來重溫活動,假髮變真髮「無難度」,我也可以靚靚過新年!

想更快捷了解/重點重溫假髮造型及護理相關內容,可以直接「飛」去下列時段細心觀看!

00:00 – 01:51   日常打理假髮小貼士
01:51 – 09:11     配戴假髮技巧
09:13 – 18:48   假髮造型技巧 (帽、直髮夾及捲髮器篇)
18:49 – 25:12    紮辮小貼士
25:39 – 31:25   假髮瀏海造型及直髮夾技巧
31:29 – 40:10   短髮配戴假髮示範

 

延伸閱讀

Blog – 藥物副作用一定好辛苦? 藥劑師教你幾招紓緩副作用不適

最新消息 – 應對治療乳癌副作用小貼士

活得精彩 – 患上乳癌後,妳要怎樣照顧自己的身體?

乳癌治療

 

M-HK-00000691 valid until 27/01/2024 or until change is requir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gulatory requirements, whichever comes firs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