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除了拜年,另一件想到的事可說是「行大運」。其實患上乳癌除了需要儘快接受治療外,治療過程中保持自己心靈健康亦非常重要。乳癌患者日常也需要進行適當的運動、注意均衡飲食、與醫護人員分享身體狀況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抒發感受等,以保持身心靈健康。因此,鼓勵大家當疫情緩和時可到人少/空曠的戶外地方走走,盼大家新的一年可齊齊「行大運」。

 

較早前由全球華人乳癌組織聯盟、妍進會、乳癌一期You’re not alone及羅氏大藥廠聯合以「攜手『乳』愛同行 Fight for Love」為主題舉辦「DIY天然防蚊手繩工作坊」。除了教授參加者自製天然丁香防蚊液,更編織色彩繽紛的手繩。日後只需把防蚊液噴在手繩上,便能隨時隨地驅走蚊蟲,疫情下都可以到戶外欣賞大自然,舒緩心情!預備「行大運」的您也可藉此影片一起學習如何自製防蚊手繩,為戶外走走做足準備。

想更快捷了解/重點重溫DIY天然防蚊手繩工作坊相關內容,可以直接「飛」去下列時段細心觀看!

00:00 – 02:55  簡介天然防蚊手繩製作流程及所需材料
02:56 – 05:09  天然防蚊液製作程序
05:10 – 13:34   編織手繩準備事項及物資預備小貼士
13:35 – 25:28   編織手繩款A(雙向平結)示範
25:29 – 33:24   編織手繩款B(斜紋)示範

 

延伸閱讀

乳癌治療

抗her2型雙標靶皮下注射

活得精彩 – 患上乳癌後,妳要怎樣照顧自己的身體?

活動重溫:假髮造型工作坊 (我也可以靚靚過新年!)

Blog – 藥物副作用一定好辛苦? 藥劑師教你幾招紓緩副作用不適

最新消息 – 應對治療乳癌副作用小貼士

 

M-HK-00000699 valid until 10/02/2024 or until change is requir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gulatory requirements, whichever comes first.